魅惑人偶Q酱

永远的真相至上主义者,极雷因固执地相信共识而罔顾真相的乌合之众。

没想到,某些男人真的是大猪蹄子……

今天我抵抗着我内心的恐惧,去找那位审卷人谈了一下。

他居然说昨天哗众取宠的理由是看气氛过于压抑想让大家乐乐!还在一旁嬉皮笑脸地劝我说“好啦,别生气了,真的没什么呀……”你说,你不让我火大谁让我火大?!

但我还是忍住内心的怒火把该讲的话都讲完了。我听得出来,他向我道歉的时候,态度十分敷衍!

“你,真是伤透了我的心。”我在心里默默地念叨着,满腔怒火即将爆发,但幸亏被我的理智及时遏制。

然后就在刚才,我写着作业,看到一个类似于我昨天被念出来的那个错误相似的字,顿时觉得心凉到了冰点。于是想趁现在把这条说说赶紧发了,好发泄一下,让自己舒服点。

PS:码字时的BGM为罗志祥的《爱 骗我》和《想逃》,虽然和审卷人不是歌里的恋人关系,但是有些歌词真的完全应和了我现在的心情。强烈推荐,伤心时可以听听。

最后,祝大家开心快乐每一天,不要让我的悲剧发生在自己身上!谢谢你们听我唠叨完这屁大点事!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