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惑人偶Q酱

永远的真相至上主义者,极雷因固执地相信共识而罔顾真相的乌合之众。

没想到,人间之情、寒窗之情竟可如此浅薄……

前几天我去参加了校艺术节唱歌单项比赛,唱了一首我男神罗志祥的《空中飞人》,我自我感觉还行不几位友军也表示我唱的不错,我很开心。

但是,我在刚刚开腔的时候,留意到那位负责摄像的女人,居然当着我的面,在众目睽睽之下做出了呕吐状。

那女人是我的初中同学,由于交情不深,所以我在此之前一直以为她是个很好相处的女人。那天她的举动让我大跌眼镜,我也总算理解了什么叫“知人知面不知心”。昨天体育课上,我去找她,而就在我将要切入正题时,她的态度让我的心再一次跌到谷底。她估计是被我触到了点,对着我不耐烦地吼了一声后就和她同学去玩了。只留我呆呆地站在原地,后悔着自己贸然的举动。

“同学情谊……原来就是这样浅薄啊,这冷酷无情又无理取闹的女人,妈的真是恶心至极!”我咬牙切齿地嘀咕着,脸已经扭成了麻花。“人偶Q啊人偶Q,你果真是木头做的,脑子真的是有病哦,像个呆板的木鱼一样!看看,又有一条人际关系被你毁了!哼,真是不长记性!”我的心魔P酱对我进行了一次血淋淋的讽刺,那皮笑肉不笑的神情仿佛就在我眼前,挥之不去。

我已不想再多说什么,只希望你们能少一点这样子虚伪的朋友,也希望你们能多一点真诚相待的挚友们!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