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惑人偶Q酱

永远的真相至上主义者,极雷因固执地相信共识而罔顾真相的乌合之众。

在圣诞节当天很抱歉扰了大家的兴致,但是我觉得我还是有必要说一句!

众所周知,最近是圣诞季。最近有很多关于圣诞节的文章,有介绍其传统的,也有如何应季装饰的,等等。但是令我失望的是,底下有不少人打着“爱国,维护中国传统”的旗号,在底下KY。他们的评论,大多都长这样:

“崇洋媚外”、“中国人过什么洋节”、“为什么不做一个中国传统节日的”……看到这里,我的火是真的很大。

我知道我们应该重视自己的传统,但是不代表我们就不能过洋节了,是吗?你们这样道德绑架是为了什么?是不是最近遭到了水逆,就想拿着这些沙雕网友出气?

就我个人而言,在我心目中,圣诞节和春节的地位是不相上下的,因为都是不同地区的人们辞旧迎新的一种独到的方式。看到有人这样抨击圣诞节和过洋节的人们我是真的忍不下去了。我今天想好好过节,不想挂睿智再和他们撕逼,但是不代表我会妥协,这篇文章就是最好的证明!希望各位能够引以为戒!

以上,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