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惑人偶Q酱

永远的真相至上主义者,极雷因固执地相信共识而罔顾真相的乌合之众。

给亲爱的 @LLLLLossky :


生日快乐!


曾经我们是因为什么而相遇的呢?


我只记得,那个时候我还是个不谙世事的小姑娘,只是凭着一股“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劲儿在圈子里乱窜。后来,我遇见了您这盏指路明灯。可能是俗话讲,玉不琢不成器,那时的我实在太嫩,因此冥冥之中上帝安排了我去见您——我们的故事,就这样在一个并不怎么愉快的方式中开始了。


在那之后,我开始了自己的产粮之路。您仍旧孜孜不倦地产粮,可谓是果圈的神仙。我依旧会为您打call,但是我自己也在孜孜不倦地努力着,争取让自己变得更好。


我想,要是当年没有您,或许也不会有现在的我,或许……可能……我还会臭名昭著。(当我没说)


最后,祝您在新的一年里、新的一岁里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被指引的迷途人偶——Q酱

评论(4)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