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惑人偶Q酱

永远的真相至上主义者,极雷因固执地相信共识而罔顾真相的乌合之众。

今日上午数学补课茶话会时摸的图,P2是P1里的闺蜜送我的,是我(是不是特别可爱?)

今日对话:(Q=我,Y=我同学,A=我损友,M=P1闺蜜)

A:看看!M,我给你把眼镜反光的自设翻新了一下!(沙沙沙速写ing,画完后立刻举到M跟前)

M:(露出惊讶的神色)

Q:哼!(立刻拿起铅笔沙沙沙地画,但不幸被A看到)

A:(皱着眉头)你个呆逼!把M的腰画这么细!(对M)看看!你的腰在她的笔下不盈一握!(瞪大眼睛摇摇头,表示难以理解)

Q:???(妈的这就是老娘的画风啊你管得着吗?!)

A:看看你!比例崩得一塌糊涂!

Q:(努力压住怒火,但是回想起上一次在BCY的经历火气忍不住往上冒)

A:你去临摹别人的作品会很有长进的——然后你连个像样的鱼篓都没有,还谈什么进步?你就固步自封去吧你!

(A与Q互相对视一眼,立刻开始斗图。场面杀气重重,M和Y都不敢说话)

A:你个呆逼!表情崩得一塌糊涂!

Q:我的暴躁已经在读条了……你最好别加速它的读条。

后来A终于走了,我的火气消了一半。

Y:亲爱的,化学好难啊……我只有三十几……

Q:我的成绩你已经知道了。

Y:你考得还比我好呢……不说了,作业真是一点没动。

Q:?!你们班主任不会刀削你吗?!

Y:算了,以他的性格应该不会把我怎么样的……

M:(递上P2)谢谢你描摹的我!这个……送你,希望你喜欢!

Q:(受宠若惊)啊……啊太可爱了!谢谢你!(微笑着收下P2)

M:别客气!

放学回家后

发生了如后三P所示的对话,另一方是我的损友

后来……就没有后来了。全剧终。

你们看看开心就好,喜欢的话请动动手指为这组图片涨涨热度哟!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