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惑人偶Q酱

永远的真相至上主义者,极雷因固执地相信共识而罔顾真相的乌合之众。
伤心的人别听慢歌 - 五月天

刚刚看了一眼半次元,发现又有人当众说我的画比例崩得一塌糊涂。那些都是我昨天囤的之前所有和果宝特攻有关的作品——只有一张,也就是果姥的那张我是正儿八经画的,其他都是摸鱼。

我其实很气愤,因为昨天上午从被损友狠狠吐槽比例崩开始,我的暴躁就一直在读条——不要不相信,今天上午因为她的一个小玩笑我直接对她发了一通火。后来看到这条消息我的火气更大了。当时我就很想直接狠狠地怼回去,但是我想人家住在这里的时间肯定比我要长很多。于是我就敷衍地回了一句好的,然后关掉半次元。直到现在我的火还没完全消下去,只能听着这首歌让自己消火。

其实类似的事情在我还小的时候经常发生,而且不止一次。那个时候我的画纸上就真的是写满了“你画得真难看”,“丑得要死还有脸拿出来”,“谁给你的勇气把你那群闺蜜画那么丑”等等。那时我成天以泪洗面,甚至为此放弃画画很长一段时间了,大概——有五六年了吧。中考考完一个月后我才重新拾起画笔,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也交到了很多朋友——在老福特上。

半次元的这一切再次将我带入那段悲伤的回忆之中。我总算领略到了,半次元不再是像这里一样的温柔乡了,面临我的是一个更加残酷的环境。

谁能告诉我,我要磨平多少棱角,才能在那里拥有自己的一席之地?

其实,我写文也真的很烂。自从第一次写文被人说OOC开始我就觉得自己是个菜到爆炸的木偶。我目前还没在半次元发过自己写的文,但是我能预想得到,评论区里,会有一大波人说我很OOC、文笔很烂等等。所以我现在都不怎么上半次元——你们一定会觉得我很玻璃心,但是……那又怎样呢?我现在在老福特也过得很好啊……不是吗?

好了各位朋友们,我要讲的话就讲到这里了。希望我能变得稍微坚强一点,别再为这些事情而烦恼了。我给自己的定位是一个有激情的演员,但是我不希望我自己只是活在你们的剧本里扮演着一个只负责搞笑、还可以随时被替代的丑角。

我努力不让自己的潜意识失控,我也不强求有谁来为我撑腰,但是现在的这一切让我好想逃离。

最后,我希望各位能够继续努力提升自己,就像三次元的我拼命磨砺自己的演技一样——不要像我一样玻璃心,那样对自己并不好。

也祝大家新年快乐!

评论(4)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