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惑人偶Q酱

永远的真相至上主义者,极雷因固执地相信共识而罔顾真相的乌合之众。
够了 - 罗志祥

今天播报了我们亲爱的姜景润女士恶意篡改报道的消息。总感觉,胜利女神最终会向胜利和我们微笑。

从胜利被调去接受采访的第一天开始,这场闹剧中的旁观者们就跟热油里进了水星子一样持续炸裂。他们都不约而同地戴上了对自己利益最大化的伪装面具,端起键盘,对着胜利一顿狂轰乱炸。那时,似是而非,或许只有一线之隔。

但是当第一条真实报道被曝出后,有一些微弱的星光照亮了这些报道,指引所有旁观者前往正义的殿堂。有一些人,不知是由于个人原因还是另有企图,并不相信这些,依旧倔强地端起键盘想要毁掉胜利。对此,我已经选择性屏蔽了。那群人的思想都停在侏罗纪,他们的按键很难捉摸,而且统统靠着制造纷乱获取优越感并且自以为幽默。如果非要加一句,我只想对它们说一个字:口区——

现在,随着真相一次次浮出水面,就是韩国以及很多国外的友人们都纷纷站在真理这边。然而,国内依旧有一些无脑黑执迷不悟,他们死撑着自己廉价的自尊,持续作死。所以,我就想尽我自己一份微薄的力量,点播我大本命男神——亚洲舞王罗志祥的歌曲《够了》,来点醒那些只会用嘴剑划幸福的无脑黑,哪怕只是一个能够清醒过来,也好啊……

如同歌中所唱的一样,我不相信,也不需要那些道听途说;媒体上,你又能确定哪些是真的,哪些是胡说的呢?那些旁观者或许也是最致命的凶手,他们都是在我们身边下的毒……

我觉得,结局将要到来了。

就让我们从现在开始倒数,到真相大白的那天,让那些无脑黑们心服口服。

如果支持我的话,请务必动动手指为它涨涨热度!可能这个时候,这样的文章可以鼓舞人心,让我们变得更加有底气去面对一切来自外界的指控。谨此共勉。

我是A.Q.,一名BIGBANG的死忠,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VIP团粉。

5-1,真的等于零。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