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惑人偶Q酱

永远的真相至上主义者,极雷因固执地相信共识而罔顾真相的乌合之众。

来自小猪,二爷双厨的肺(fen)腑(nu)之(pao)言(xiao)

我真的……作为一位老粉,失望透顶了。

今天其实刚刚在看那期节目的时候,卡通小人一出场,我就知道事情不对了,然后声音也变掉、之后火锅晚宴更是缺了一个人的位置……不用我说了吧。

很多人把这一切和之前发生的那桩事联系在一起,这无可厚非,我也做好了二爷镜头少得可怜的心理准备。但是我万万没想到,节目组居然会这么没有下限。

这时我就在想,要是严敏导演和老嘉宾们还在的话,事情就不会这样了吧……

不说了,说多伤身。反正我只是想骂一骂节目组罢了。我还准备看自己的两位男神同框呢……结果还TM落得一场空欢喜。

作为一个极挑的老粉,我觉得这一期的后期还有剪辑师——真TM该被解雇了。

我好烦啊。真希望以后类似的这种情况别再发生。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