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惑人偶Q酱

永远的真相至上主义者,极雷因固执地相信共识而罔顾真相的乌合之众。

给不惑之年的罗志祥的一封信

(请务必配合せな(sena)与りえ(rie)的《So Beautiful Story》作为BGM阅读!)

我亲爱的偶像·罗志祥:

我出生一年不到,你发行了第一张专辑,那里面的曲子首首都是经典。而那时的我因为太过年幼,所以未曾想到能一路追随着你。

七岁那年,我在家里看电视的时候,看到了你与杨丞琳共同出演的《海派甜心》。你那打动人的演技与超高的颜值一下子就夺走了我的目光,我在电视机前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深灰色的眼睛像被点亮了一样闪闪发光。从此,我便踏上了追随你的路途。我正式成为了一名追星族。

因为大陆好像不会放台湾的综艺,所以我对你的熟知其实是来自于很多广告。那时的我太忙,也只知道你经常录制综艺节目,所以并没有在意你的歌曲。

我12岁那年,在《生活大爆笑》上的《我们分手吧》某一期小短剧里看到了戴着黑框眼镜的你。那时的你和我印象之中的你不太一样,是一个比较乖顺的形象。不过这并不影响我对你的喜爱,虽然说我更喜欢狂野酷炫的舞者形象。

我13岁那年,吃了一位话剧表演班同学的安利去看了看《极限挑战》。看到你的年龄时,我不禁感慨:你可真是个冻龄男神,皮肤保养得非常好,而且风韵不减。

后来还看了《美人鱼》和《机器之血》,你的表现更是让我眼前一亮:《美人鱼》中的男二八爪鱼让本被“八爪鱼”外号缠身的我一下子变得开心起来;而《机器之血》里酷炫帅气的李森也让我观影全程两眼放光。

而且我也羡慕你那广阔的娱乐圈人脉,和你合作过的艺人中有一些也成为了我的偶像哦!而且男女都有呢!因为我从小比较文静,有点社交恐惧症,不是很擅长与别人相处,所以……很羡慕你的友情力。

现在我比较忙,唯一在追的综艺节目就是《极限挑战》,但是你的言行举止让我感叹我没有粉错人。

成为你的粉丝已经十年了,我从不谙世事的小女孩长成了心怀梦想的少女;而你也从小天王成长为了亚洲舞王。我褪去了稚嫩,变得成熟;而你却一直没有变,和我当初见到你时一样帅。

今日的你已经步入不惑之年了,我也快要成年了。我会一直追随着你,向亲友们描绘着你的故事。

最后,祝你生日快乐!希望你能够跳着最美丽的舞蹈,度过生命中的每一天!

一位从孩童时期就追随你的不知名粉丝

戏剧小姐 敬上

2019.07.30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