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惑人偶Q酱

永远的真相至上主义者,极雷因固执地相信共识而罔顾真相的乌合之众。

之前和 @-混乱中立- 还有 @灵灵通(就是我!) 约好的坑今天晚上趁着被台风锁在家的当儿总算填完了……我的肝好难受啊……

剧情请参考《探清水河》!

这里是歪画,因为原版故事是BG,很虐,结局是刀,这里把它改编成了GL。因为我居然觉得改成GL会更加有共鸣。

松大言和佟小灵都是磨镜,深爱着彼此。小灵妹妹是戏子,两人一直无法见面,有天她找到机会,与大言姐姐约下夜半幽会,顺便商议梳起的事。

后来被松家的父母知道了,他们认为大言败坏了门庭,而且认为像她这样的“老姑婆”是不能留下来的。于是他们先用沾上凉水的皮鞭子狠狠抽打大言到皮开肉绽,然后给她一根粗麻绳让她自裁。她被逼无奈下跳入清水河。

后来这事情被小灵知道了,她在一出戏唱完之后立刻换上黑色旗袍到河边祭祀一下姐姐随后也投河自杀。

我希望在各位看完之后能够留下一些评论!喜欢的话请为它涨涨热度!谢谢各位!

最后,希望世上的LGBT朋友们能在彩虹桥下露出幸福的微笑。

评论(5)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