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惑人偶Q酱

永远的真相至上主义者,极雷因固执地相信共识而罔顾真相的乌合之众。

【张云雷x你】(高甜预警)Together in love

阅前须知:

本文灵感来源于罗志祥和裴秀智的《幸福特调》,还有想让谭敏珏和二爷有两个宝宝的想法……我觉得我还是很擅长和小孩子们打交道的,毕竟之前带过我一个小我一岁的发小的弟弟……但是只有听话的孩子才能让我喜欢哦! 

文笔还是一如既往地OOC,所以请不要上升真人!

其实还有一个小想法……就是你们愿不愿意看小番外?(评论区前三请留下你的想法,我会酌情决定)

我急需评论,所以看过之后请留下痕迹,谢谢(土下座)

最后,祝各位食用愉快~

——————————————————————

“什么?你先冷静一下,数数字,冷静下来再告诉老娘情况!”“屠龙的那位少爷把……把屠龙刀改成了砍兔斧!”“什……”

……

台上的灯光是森林中明快的颜色,这次你演的是兔族的首领——兔女王,一个贪得无厌的角色。

过不了多久,这出排练起来令人折寿的儿童剧终于落下了帷幕。舞台下作者的小朋友们一齐站起来鼓掌,齐声欢呼:“谢谢各位演员大哥哥大姐姐们!你们的表演真精彩!”你望着这群孩子,原本疲惫的身体一下子再次充满了活力。


下台卸妆,你的耳边充斥着孩子们离场的欢笑声和同事们对舞台剧和台下小观众的讨论。

“啊~那群小孩儿真是太好玩了!”“唉……我家孩子才一岁多呢,真想他有一天能看看妈妈的演出啊……”“我女儿也是,平时她都会把我的假胡子粘在脸上,问我‘爸爸,我演得像吗?’啊啊啊真是太可爱了呀!”

听着这些有关孩子的话题,你心里如同打翻了五味瓶般不是滋味。结婚到现在,你都如同单身贵族一般,与丈夫同处一室的时间甚少。自己结婚到现在,也想要个孩子……毕竟这样才有家庭的样子嘛。

不知不觉间,自己已卸好妆离开后台。走出剧场后,你一直在想孩子的事。迎面正好开过来一辆出租车,你优雅地挥了一下手,随后迅速上车回家。


回到家,迎接你的是张云雷的笑容与一个落在你脸颊上的轻吻。不过今日的你像极了写了情书却不知所措的小少女,皱着眉头,一言不发。

“宝宝,你的脸色不太好啊,能告诉我是剧团里发生了什么吗?”他裹着你的手捏了捏。(宝贝儿的小爪子肉乎乎的好可爱!)

“嗯……最近我不是在演儿童剧吗……”“对啊,看你天天啃胡萝卜,一口肉都不碰,这次的角色是兔子对吧?”你点了点头,接着往下说:“然后这次台下坐了很多可爱的小孩子们,演完戏之后我到后台卸妆,听到同事们在讨论自家的孩子和自己的互动日常我就……”说着你就没再说下去,只是有些不敢打量他的目光。

“我懂了,”他GET到了你的潜台词,立刻打断你的说辞。“不就是个孩子吗!不瞒你说,其实我也想要。”

“可是……都过去这么久了,我和你又忙,平时能碰面的时间还比较少……”“好啦好啦,难得回来一次我带你去姐姐姐夫那里吧!正好也看看他们!”


用不了多久,就到了玫瑰园。

郭老师看到了迎面走来的你,高兴地说:“哎呀这不是小辫儿他媳妇谭敏珏吗!真是和他描述的一般漂亮!赶紧进来坐坐吧!喝点儿你最爱的红茶吧!”

“啊……姐夫您过奖了……请问一下姐姐呢?”“哦……她马上就来!”说着招呼了一下王惠老师。

“德纲,让我看看谁来了……哎哟!这不是阿珏吗!我经常听小辫儿提起你呢!小美人儿长了张演员的面孔,特别可爱!”“哎呀谢谢姐姐……”你苦笑着说。

“阿珏怎么了这是?小辫儿欺负你了?还是工作上不顺心啊?”姐姐焦急地问道。“没有没有……我只是……”你低下头说,“想……要个孩子罢了,毕竟结婚这么长时间了。我想让这个家更有家的样子嘛。”“这样啊……孩子嘛,总归会有的,不要急。而且,养育孩子要做好充足的准备。不过我倒不担心你和辫儿这个。”姐姐安慰你说。

“是这样的,姐姐。我最近在演儿童剧,然后看到台下的小孩子特别可爱,又听到我的同事们一个个聚在一起讨论自家孩子的事情,我就……怎么说呢,有些心动了。”“原来如此啊……”姐姐握着你的手。“小孩子有时候确实有些让人烦神,不过真的和他们相处在一起的话还是很有意思的!”她笑着说。

坐了差不多两三个小时后,你和张云雷离开玫瑰园。


坐在车上,你盯着车窗外的风景发着呆。到了一个十字路口红灯的时候,你家那位先生戳了一下你的脸颊,问:“还在想要孩子的事吗?”“我发现我虽然说是个正儿八经的话剧演员,但是我在你面前一点心事都藏不住。你说对了,不过你只说对了一半。”

“那还有一半呢?”他细长的手指穿过你的发丝。微笑着打量你满面的愁容。

“我想……今天晚上吃点肉!哼!”你嘟着嘴,双手抱胸偏过头去。“好好好~宝宝最近没怎么吃肉,演小兔子辛苦啦!我做给你吃好不好啊?”说着揉了揉你的脑袋,又在你气鼓鼓的脸上啄了一口。你被这个吻安抚得妥妥帖帖,于是靠在了他的肩上。不一会儿就到家了。


到了家,张云雷做了一桌子大菜来犒劳你近日的工作成果。饭桌上,你一改往常的淑女形象,大快朵颐起来。

“唔唔……好吃……果然啊,嫁了你真的有口福了!我几天没吃过肉了,真的,演素食动物就是不容易啊……”你一边嚼着童子鸡肉,一边含糊不清地说。

你家那位先生就这么看着你一反常态的样子,捂着嘴轻轻地笑了起来。(我的宝贝儿哪儿有这么可爱!和在舞台上叱诧风云的兔女王形象完全不一样呢!)


你吃完饭,抹抹嘴说:“我吃饱了。”随后便去房间刷手机,嘴里哼着《幸福特调》。


这时候,门突然开了。张云雷走了进来,一下子将本来就坐着的你压倒在床上。“怎么了宝贝儿?在听什么歌呢?”“嗯……罗志祥和裴秀智的《幸福特调》。”“可以插上耳机一起听吗?”他冲着你露出了他的招牌狐狸笑容。“当然了。我去拿耳机。”说着便拿出耳机插上。你靠在他的肩膀上,他抚摸着你圆润的肩头。


只不过……你没看清他打的小算盘。他决定在今天满足你所有的愿望。其中就包括……你一直在念叨的事儿。


第二天早上,你全身僵硬,就像昨日儿童剧里撞了树的兔子一样。

“张云雷,你这个混蛋!!!!!”你躺在床上,端起话剧腔直对他吼道,如同气急败坏的兔女王。你能清楚地感觉到你头上两只兔子耳朵竖得笔直,眼睛急得比血还要红。头上的呆毛似乎比主人还要生气,毛尖直逼张云雷的方向。

这时你家养的狐狸慢悠悠地摇着他的狐狸尾巴走了进来,坐在你床边,俯下身来给了你一个早安吻,随后拖长了音开口:“哎哟我可爱的小兔子,昨天是谁说‘哎呀,你看看儿童剧里人家小白兔和龙都能生龙兔宝宝,兔子和狐狸就不能生宝宝了吗’的呢?”说这话的时候你都能感觉到他头上的那对耳朵狡猾地竖了起来。你气急败坏,拿了床头的小镜子就要敲他。“哎呀好了好了!这个!纲丝节演出的门票!记得来哦!”

等到他走出房间,你打开小镜子照了下自己的脖颈——不出意外地,都是痕迹。看得出来,他是想要好好地满足你的这个愿望。不知怎么的,这一次比起责怪,更多的是愧疚。一向性子倔的你此时决定向他道歉。

“那个……磊磊……”他立刻回过头来,再次在床边坐下。“怎么了我的小公主?”你一下子脸红到了耳根。“那个……我……”“接着说吧,没关系的。”他安抚着你头上气鼓鼓的呆毛。“对不起,我不该一味念叨着要孩子的。我知道这不是什么玩笑,是要做好准备的。昨天姐姐也跟我讲过了。”

“哎呀……这个你完全不用担心!我早就做好准备了,我知道你还是蛮喜欢小孩子的。其实小孩子真的很可爱。只要是你生的都喜欢,不过我更喜欢小姑娘。”“其实我想要两个,女儿归你,儿子归我!你觉得怎么样?”“可以可以!”然后两个人的额头就这么靠在了一起。“有我在,我绝对不会让我心爱的女人受伤。”他许下了对你一辈子的承诺。你听了这番话,与他靠得更紧了。


是啊,你的爱是钻戒、情歌和门票,但又不止这些;真正能邀请我去到天荒地老的,是你对我的付出,是你对我任何小脾气的包容和小愿望的满足。因为只有你知道怎样对我最好,所以我想哼着幸福特调,将自己染上真爱的味道,陪着你变胖变老。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