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惑人偶Q酱

永远的真相至上主义者,极雷因固执地相信共识而罔顾真相的乌合之众。

突然发现我和西柚还真是有缘。

我13岁那年去冲绳最爱的一款饮料是当地的一款葡萄柚汁;

后来开始喝了大棒代言的茶派,第一次买到的是TOP包装的西柚茉莉花茶味(现在照片上也是),然后我一个苹果控居然觉得很好喝,于是就专门买这个口味的,其它的都不觉得好喝;(顺便说一句,照片上的包装设计动物是我最爱的兔子,而且它的毛色是我最爱的蓝色)

今年年初粉上张云雷之后,发现他最喜欢喷的是祖马龙的西柚味香水!

所以,我把我的微博头像换成了西柚,因为——我实在是太爱它了呀!

希望我的追星路途也能散发出西柚味的清香。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