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惑人偶Q酱

永远的真相至上主义者,极雷因固执地相信共识而罔顾真相的乌合之众。
假如你还在这里 - 罗志祥

我不知道为什么,最近一阵接到了好多伙伴退Lof的消息,其实我有点舍不得,但是我还是尊重各位的选择。




我从小大就对任何自己非常热爱的圈子抱有一种坚守到老的态度。无论是在三次元里的戏剧圈,还是二次元里的动漫圈,都是一旦进入便不打算离开的。我爱着我的圈子里的各位,看到你们由于种种原因而不得不与我分离的时候我几乎难过得想哭!




很多人都会觉得我很傻,因为我实在是爱自己所爱的东西太深了,但是我不后悔,因为我的生命就是因为有了它们才不至于显得那么脆弱,那么不堪一击。我可以从相遇的那一刻起,便对此宣誓永久效忠。时光可以见证我从一个不谙世事的小姑娘变成一个成熟稳重、大气的女人。虽说身边的血液会更新换代,但是我的初心是亘古不变的。

我突然觉得自己像极了晓美焰和大场奈奈,在一个又一个世界里轮回,为的就是找寻当初大家在一起的时光。如果我是晓美焰,谁会成为我的小圆来守护我?如果说我成了大场奈奈,又有谁,会成为我的纯那,一直默默地做我坚强的后盾?




好了,最后用我男神的歌来送别各位退了圈或者即将离开Lof的伙伴们,愿我们在繁花盛开的灿烂季节里再度相会!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