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惑人偶Q酱

永远的真相至上主义者,极雷因固执地相信共识而罔顾真相的乌合之众。

日语课上给的灵感

汉堡王✖️麦当劳

我想看麦当劳叔叔性转成傲娇小姐姐(土下座)

两位的服装灵感出自熊之工作室家的“法式早餐”系列,虽然是个软妹服,但是我觉得还不错,就是别把它当正统的Lo裙看。

大概是因为汉堡王玩藏头诗狠狠地嘲讽了一通麦当劳,麦当劳被惹得不开心了,所以生了一阵闷气,最后汉堡王做出了让步。我觉得这样的相爱相杀就很棒啊!

而且……我突然发现麦当劳性转之后的红色长卷发高马尾还挺适合的!汉堡王的泪痣也是我的私心!

各位觉得这样的演绎……如何啊?应该不会OOC吧?(不喜勿喷)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