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惑人偶Q酱

永远的真相至上主义者,极雷因固执地相信共识而罔顾真相的乌合之众。

爆肝第二弹——洢先生篇 @yi.♪ 

其实我想画画穿燕尾服的洢先生,奈何我这垃圾画风画不出你万分之一的酷……

P2也是我顺带一起画的,是一次三次元里果圈的各位开了一场发布会,我来找灵感,而洢先生刚刚发表完《果格沃茨》系列的作品!我们聊了一会儿,然后到舞会时间了!我和他跳了《一步之遥》!(闭嘴你个自恋狂!洢先生本人根本不会这样想!)

P2里我很满意我这一套打扮,可能是因为我是个正装控?不过洢先生的打扮也不错!但是如果这两张里有OOC的成分的话,请洢先生务必告诉我!

要你们喜欢的话也请别吝啬你们的红心蓝手哦!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