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惑人偶Q酱

永远的真相至上主义者,极雷因固执地相信共识而罔顾真相的乌合之众。

长这么大,头一次挂人。

一整天的好心情,全让它坏掉了!!!

这个该死的东西,我觉得应该被全网通缉,让它火遍整个乐乎。

而且,我觉得它多半是没挨过演话剧的骂。所以才嘴这么贱!

各位,帮忙拉黑它,再举报一下好吗,就说骚扰用户了!

说我智商有问题,还不成熟?喔唷,依我看,它叭叭叭发这么一大堆才是真的脑子有问题吧!!!

说它是我黑粉,都算便宜它了!

总之,你们请给老娘往死里举报这个肮脏的东西,之后就离它远点!!!

如果可以的话,也请帮忙转发一下,让更多人看到!

我劝那些和这个垃圾一样的人们,赶紧改正自己信口开河的坏毛病,好好活着吧!

评论(2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