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惑人偶Q酱

永远的真相至上主义者,极雷因固执地相信共识而罔顾真相的乌合之众。

我终于不再是“小妞年长一十六”的Q女士了……祝我生日快乐吧。

这张图我是配合罗志祥的《Birthday》画出来的,既是一个歌曲印象绘,又是自己的生日贺图,所以请务必配合这首曲子食用!(高亮)

因为这是首夜店曲,所以我的打扮还是一如既往地性感,不知你们还喜欢吗?

火花画得好糟糕……棕红色头发的渐变效果也失败了,烟熏妆更是生硬,请见谅!

不过现实中的我还是依旧年轻貌美(自恋)

其实今天还是菱川六花的生日,各位六花吹们也应该很高兴呢……钻石什么的最棒了!我也是六花吹的一员哦!

今年对于我而言有特别重要的意义。我找到了我追星路上的第二个国娱圈本命,大本命也40岁了,我正式进入饭圈也十年了!我与二次元圈的各位感情更好了,三次元里也找到了可以交心的朋友!我也战胜了自己内心的恐惧,走出了自己的舒适圈,迈向了更加广阔的领域。

一路以来都非常感谢各位的陪伴!你们如同当年看着我一步步磨砺演技的前辈们一样,看着我一步步从萌新变成熟手,从懵懂无知变为成熟稳重。快成年了,我必须要学会坚强与温柔。

我爱你们,爱着lof上那些陪我度过漫长岁月的朋友们!

——17岁的Q 敬上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