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惑人偶Q酱

永远的真相至上主义者,极雷因固执地相信共识而罔顾真相的乌合之众。

我作为演员的前生。

其实是初中这几年除了日常学习外的一个缩影。

我在这几年里饰演过很多角色,P1的两个角色奠定了我的喜好和外号,因为我当时为了演好戏,拼命地读莎翁的著作;而且,我给自己的二次元自设就是从那一刻开始的——也就是你们现在看到的“人偶小姐”。

P2的两个角色可以说简直塑造了我这个人。兔女王简直就是我当年的演技巅峰;而房东太太则让我终于演上了正常人,而且也找到了自己的人设——坏女人。

嗯……其实这几年我是抱着剧本度过的。我也见证了环境的变化。我当年就在这个过程中结交到了我的第一任搭档兼暗恋对象;我也认识了我的第一任导师;……总之有很多很多数不清的喜悦,这简直就是我人生的宝库。最重要的一点是:我从此埋下了一颗梦想的种子。

不知道那个时候除了课本和作业以外,你们是陪着什么度过的呢?你们还能找到自己的梦想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