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惑人偶Q酱

永远的真相至上主义者,极雷因固执地相信共识而罔顾真相的乌合之众。

今日,持续吃瓜(不打tag了,怕惹人心烦)

我刚刚去翻了下微博——还是为了我比较在意的事情。

那恶心的营销号啊,为什么还要炒冷饭呢?!

我亲爱的李先生啊,……你知不知道你现在的处境,有多少人想弄死你吗……我可真的是……唉,不说了!我,甚至是很多群众都在等待着这最后的结局!

如果你还有没有承认的实锤罪过,那么就请你快点承认,不要逃避所有的责任!不然这就是对所有人的不负责任!

时间会不会就像先生最近的那张专辑里的第一首曲子的名字那样,转变的速度很快呢……

我敢肯定,这是我长这么大以来,过得最糟糕的一个三月。

禁止KY,恶语相向!——Q酱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