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惑人偶Q酱

永远的真相至上主义者,极雷因固执地相信共识而罔顾真相的乌合之众。

内心独白之极挑篇

……我依旧没有安下心来。按道理说,以往这种事情我一向是不大在意的,但偏偏昨晚,我几乎是感觉内心空了一块。

我不知道为什么,这一次自己的火气真还蛮大的。我记得以前看《小时代4灵魂尽头》的时候,对于犯错艺人是如何处置的。当时,我记得柯震东被剪掉了大部分镜头——我原本以为这一次二爷也会被剪掉很多镜头,但我没想到节目组居然还会P个小人上去——我个人很震惊,但是更多的是觉得节目组在画蛇添足——可以这么做,但是我个人觉得没必要。

唉……昨天临睡前我真的是跟打翻了五味瓶一样——真TM不是滋味。我不知道这种感觉该怎么形容,可能是失望,也可能是感觉自己被节目组玩弄于股掌之上——但是不管怎么说,我自己肯定是失望大过任何其他的情绪。好不容易考完了试,本来还想劳逸结合一下放松放松的,但是无论如何也没有想到会是这样的结局——好在这一期节目主要还是猜真传人和间谍,我一开始的失望逐渐被紧张和思想高度集中给取代——最终,我也看到了两位间谍的嚣张和真传人的欣喜。我本来还挺开心的,但是临睡前拿回手机后——心情顿时一落千丈。我也宛如一下子跌入了万丈深渊。

……(以下省略我所有的内心戏)

现在,我刚刚写完作业,我就想把自己的想法和朋友们稍微交流一下,也算是为自己解放一下天性吧。顺便为我的文章情节加料。

我原是不懂事的,希望各位能够多多包涵。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