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惑人偶Q酱

永远的真相至上主义者,极雷因固执地相信共识而罔顾真相的乌合之众。

【雪诗】盛夏终焉的思念

阅前须知:

果宝同人文,CP雪诗only,请勿KY,谢谢!

灵感来源于日本乐队“南方群星”的《盛夏的果实》(「真夏の果実」),这首曲子第一次听到还是志玲姐姐公布婚讯的那天,我爸的一个记者朋友分享的EXILE组合翻唱版,特别好听!!!建议各位收藏!!!而且不会听腻!!!

这个暑假最后一篇,算是完成了我暑假的夙愿……开学之后很忙,偶尔会掉落,弧很长(土下座)

主要内容是梨花诗的梦境,虐向,慎入

我需要评论!评论!评论!

祝各位食用愉快!

——————————————————————

仲夏夜,天空中众星捧月。

那个桃粉色梨花卷发双马尾的女孩穿着一条与她的发色一模一样的轻纱长裙、裸足站在海滩上仰头望月。这时一阵燥热温和的海风迎面吹来,吹起了她的小耳坠,也吹乱了她的梨花卷发。

“唉……为什么/今晚/这么/热?”她烦躁地整理了一下刘海。

她任凭海水没过自己的脚踝,随后回到沙滩伞下的躺椅上躺下休息。突然,一根白皙修长的手指戳了一下她的脸颊。

她不情愿地睁开了眼睛:“怎么/是你啊?!该死的/菠萝头!”说着伸手就要去揪他的头发,不料却被他一把抓住了手:“小诗诗,想不想我啊?”说这句话的同时还不忘抛一个媚眼。

想不到她听后鼻子一酸,背过头去哼了一声。“你/怎么/这么/久/才/回来?嗯?是不是又到外面去找别的女人了?”“哎呀小诗诗,你别这样……我好不容易回来一次你就稍微和我亲热一点嘛……要不我就陪你在海边转转吧!”他一边眨着琥珀黄色的大眼睛一边说。她考虑了一下,最终缓缓开口说:“好吧,我一个人闲着也是闲着。”说着便起身与他一起在这片海滩上打发时间。

就这样,两个人一直说着闹着笑着,拥抱亲吻着彼此,还在沙滩上写下了彼此的名字作为爱情的纪念——当然了,某人身上多了几个印子作为代价。

“小诗诗,今夜月色真美。我只想和你在这片柔软的海滩上散步,留下一排很长很长的脚印。”菠萝吹雪突然开口,他的声音依旧悦耳动听。

某个傲娇少女脸一红,嘟着嘴说:“菠萝头,你以为/我/就/不想/吗……”

突然,天空中下起了暴雨,紧接着这场暴雨便演变成了洪水,一瞬之间已经没过胸口。菠萝吹雪死死抱住梨花诗,但是由于洪水的阻力,手臂上力气透支,只得被洪水再度从梨花诗的身边冲噬。“小诗诗!——”他大声呼喊着。“菠萝头!!!!别/丢下/我!你要去哪里?!”她哭着喊着,但是依旧目睹了恋人被洪水无情地带走的痛苦一幕。“为什么?!”她哭得撕心裂肺,一下子跪在了地上。浪花也无情地将沙滩上写好的名字擦去,随后回到了容身的海洋之中。

“……”梨花诗一下子从噩梦中惊醒。她满头大汗,近乎浑身湿透,手中依旧紧紧攥着床单。

这是第几次做这样的梦了呢……她自己也记不清了。

她只知道,自从她的的恋人离她而去之后,她从未停止过对他的思念;每每到黄昏之时,他的面容就会浮现在自己眼前,使她痛苦不堪,更别提漫长的黑夜了;她虽然在心中反复操练了不知道有多少遍的“我爱你”这三个字,但是她仍旧因为与恋人分离的痛苦而无法言语……

此时此刻,天空尚未破晓,窗外下着冰冷的雨。她捂着自己的胸口,叹息一声:“我好想/见你啊,菠萝头……你/什么/时候/才/回来啊……你知道吗……没有/你/的夏天——尤其是/盛夏,该是/有/多么/难过……”她强忍着自己的泪水,觉得自己不能在这样的夜里哭泣。

是啊,我们一定还能再次见面的,对吗?你的一切我都难以忘怀啊……正是这样的心情在盛夏埋下了种子,然后用我饱含了仅仅对你一人所有情感的泪水灌溉,在这个盛夏终焉结出了泪水的果实……

果实已经结出了,你什么时候才能回到我的身边呢……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