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惑人偶Q酱

永远的真相至上主义者,极雷因固执地相信共识而罔顾真相的乌合之众。

亲爱的 @卒夜。 大大:

生日快乐!

我最近一直在回想与您处遇的时刻。那时的我不论文笔还是画技都很拙劣,是您一直鼓励我!而且,您的画风也非常可爱!

这张画上的猫耳娘是您的自设,而兔女王是我在初中话剧团出品的最后一场戏剧中饰演的大反派!

顺便这次尝试了一下异色瞳……红瞳照应了角色本体,而灰瞳则是我自设中的瞳色!我超级满意自己的深灰褐色大眼睛的~

后来……发现您也是光美同好的时候我超级兴奋!因为光美是我深坑!小学毕业开始就一直在追!

在这之后……您还安慰我,鼓励我不要过分在意外界对自己性别的评价。我现在自信多了,不再对那些不拿我当女人看待的家伙们躲躲闪闪。这其中很大的功劳都是因为您啊!

如今的我在现实中已是孑身一人,但是有你们的陪伴,我不再感到孤单。

那个人偶,正慢慢地冲破细碎纱裙的束缚,换上女王的盛装了吧……

评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