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惑人偶Q酱

永远的真相至上主义者,极雷因固执地相信共识而罔顾真相的乌合之众。

终于赶完了……

如题,别人只有歪演和歪写《探清水河》,而我不一样,给各位表演了一个歪画《探清水河》……(小心被二奶奶们给弄死了!你自己也是个二奶奶啊!)

这其实是我攒了很久的脑洞,而且画上的另一位女主角也是我心目中适合民国风服饰的人选,在此我们掌声有请 @言莫要考南京大学 !

画上的两个女人可以对应《探清水河》的两位主角,唯一不同的是大言妹妹曾试图向父母出柜,但是被松老三以一句“老姑婆”驳回。随后两人在大言新婚前夜重聚,画中详细描写了两位女主角们的心理活动,然后结局么……了解原作的人们都应该知道了。我其实觉得比起异性幽会,若是个女同性恋的故事或许会引起更多的共鸣。

这一次我其实在自己身上用了很多绿色,目的是想测试一下我与绿色的兼容度!你们觉得如何?(本次的旗袍扣子有玄机,如果说是二奶奶的话,在P2线稿那一张里可以看出来哟!)耳坠我也换了新的,吊坠部分翡翠的颜色我是用三种绿色混合调均匀的!

言莫的话,我挑了她最喜欢的几个颜色为她的服饰配色,感觉应该还可以吧!

话说回来,我和言莫还真的挺有缘分的,二次元自设发色瞳色都完全一样!而且都是文科生!

我真的很尽力了……今天不想写作业,一晚上都在与这张画作斗争,我好累啊!!!

我是第一次尝试民国风的磨镜向绘画,中途听着《探清水河》,《病名为爱》,《那人到来之时》(《小姐》片尾曲)、《禁忌的两人》、《159cm》《You need to calm down》等女同相关的BGM画这张图,可能会有很多Bug,但是也请各位多多包涵!

最后,希望这个世界上的LGBT们能够不用鼓起勇气去面对生活。我相信,未来一定会在天际边架起那道美丽的彩虹桥。

评论(5)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