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惑人偶Q酱

永远的真相至上主义者,极雷因固执地相信共识而罔顾真相的乌合之众。

亲爱的 @南极居民&星际玩家下睫毛 :

这是我陪你度过的第二个生日了吧……

记得当年,我还只是个文画两不精的小透明,中考结束后,我看着您的手书和画作入坑。

在我因为自己的技术不好而灰心丧气的时候,是您的一句“继续加油啊!你的画风很可爱,多练习肯定会进步的!不要理那些Diss你的人!”让我重拾了信心。在我心中,您就是完美的女神,如同爱神维纳斯和智慧女神雅典娜那般圣洁而又美丽!

虽然您在海外,但是我希望有一天我们能在国内相遇。在星辰之城中与彼此邂逅,是最浪漫的事了。(可配合《City of stars》食用)

画上的故事是对我有偏见的人弄坏了我送给您的礼物,您来安慰我的一幕。我觉得这足以表达我对您的真实感受了。

最后,祝您生日快乐!

已经略有长进的 Q酱

2019.10.11 

敬上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