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惑人偶Q酱

永远的真相至上主义者,极雷因固执地相信共识而罔顾真相的乌合之众。

 @⊙Lena and Niya-ファンタジー世界⊙⌈╹드╹⌉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这是我认识姐姐的第二个年头了!

在这一年里,我觉得二次元圈关系最好的朋友就是你啦!我一直很想画画和服,所以就把这个送给你咯!

我送给你的是一个御守,它包含了我所有的心意!希望它能带给你好运!

这套和服是我根据我俩的三次元自设印象设计的,还喜欢吗?

我觉得和你在一起,我就会变得无所不能!我正在努力地学习日语和别的东西,我相信姐姐也是哦!大家都在努力,我也不能认输呢!

最后,祝姐姐在新的一年里能收获满满的好运!お願いします!神さま!

评论(3)

热度(2)